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SM回应f(x)合约问题 宋茜新合作郑秀晶主攻演戏

2019-09-05 16:32 谐音歌词网
f(x)

   9月5日,韩国SM娱乐公司回应旗下女团f(x)合约问题,表示成员Amber、Luna和SM的专属合同已经到期,Krystal(郑秀晶)还在合同期内,套博鳌 将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宋茜正在讨论新的合作方式。

  SM娱乐于2009年推出女子组合f(x),至今已迎来十周年。此前,套博鳌 成员Amber在社交平台宣布合约到期不续约,而宋茜则在今日宣布合约到期, 未来将全面经营个人事业。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少年之名》?内部人员揭秘个中内情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少年之名》?内部人员揭秘个中内情

    4月25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微博删除了《少年之名》相关内容,并取关了节目官博。对此有内部人士透露是因为昨天郭导通宵对节目方案,上财门户双方在歌词的最终呈现上产生了误会,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目前误会已经解开…
    04-28
  • 《沉睡魔咒2》蝉联5天韩票房冠军 《小丑》仍坚挺

    《沉睡魔咒2》蝉联5天韩票房冠军 《小丑》仍坚挺

    美国电影《沉睡魔咒2》连续五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四元素魔法书《沉睡魔咒2》昨天在韩国动员5万4601名观众,四元素魔法书再次登上了票房冠军宝座。《沉睡魔咒2》登陆韩国后已连…
    10-22
  • 柏林爱乐乐团数字音乐厅免费开放至3月底

    柏林爱乐乐团数字音乐厅免费开放至3月底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随着疫情在欧美国家蔓延,为防止人员聚集,很多顶级艺术机构纷纷宣布关闭,但也有机构在此期间分别以云直播,广播录音,限期免费开放在线平台等形式,继续将演出呈现给观众。当地时间3月14日,…
    03-16
  •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据台媒报道,刘真惊传脑出血开颅抢救,她2月初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台北入院,没想到手术途中心跳停止,鸿雁湖歌曲原唱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术后一直呈现昏迷状态,靠呼吸器…
    03-04
  • 户田惠梨香主演晨间剧上档 无特效对峙高温火焰

    户田惠梨香主演晨间剧上档 无特效对峙高温火焰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主演NHK连续剧小说《绯红》第一集于9月30日播出,第一集剧照和片场照公开,户田惠梨香在无CG制作情况下与1200度火焰对峙。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女性陶艺家川原喜美子,…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