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ngelababy巴黎看秀被骂没洗头 真相却是如此

2019-09-27 17:40 谐音歌词网
Angelababy看秀生图粉丝解释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爱音玛利亚暱称:Baby)最近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爱音玛利亚一系列美照陆续曝光,却被部分网友吐槽:“头皮屑都没洗赶紧,丢人丢到国外!”对此,虽然本人没有解释,但有粉丝看不下去出面还原情况了,酸民这才发现是误会一场。

  照片中,可以看到Angelababy扎起包头,身穿一袭印有暗红色图案的纯白长洋装,与一抹红唇相呼应,十分映衬雪白肌肤,简约耳饰衬托出优雅气质,在没有经过修图的情况下,即使眼角出现些微皱纹,仍别有一番女人味。

  格外引起讨论的是其中几张近拍照,Angelababy额头上方的数根发丝似乎出现一些白色颗粒,被部分网友误认成头皮屑,但有粉丝事后解释那其实是雨珠,巴黎当时刚好飘着毛毛雨,但也间接证实这系列照片完全没P过图。

  事实上,Angelababy目前已经结束巴黎行程回国了,只见她头戴渔夫帽和口罩,身穿黑T搭配格纹裙,露出纤细美腿,她透露自己著急送儿子上学,所以(走得)有点赶,听到粉丝惊讶地问:“你还送孩子上学呀?”她则笑回:“我这么早回来不就为了送他去上学嘛!”让外界难得窥见她为人母的一面。(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外媒曝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两人离婚后热恋一个月

    外媒曝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两人离婚后热恋一个月

    据外媒报道,蜀汉三杰26岁麦莉已经和31岁女友KaitlynnCarter分手。内部人士表示俩人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恋爱的关系了。俩人在各自离婚后于8月初开始在一起,期间也被拍到亲密接吻和街拍,蜀汉三杰而短…
    09-22
  •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最近密锣紧鼓宣传新片《未来战士:黑暗命运》(Terminator:DarkFate),老铁电影网他完成世界宣传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与成…
    10-28
  • 德云社演员退群事件始末 郭德纲徒弟刘九儒被爆私联小粉丝

    德云社演员退群事件始末 郭德纲徒弟刘九儒被爆私联小粉丝

    最近有网友指出,郭德纲徒弟在刘九儒粉丝群跟才上初二的一个女孩子私联,引发热议。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德云社刘九儒频繁翻一个才上初二的牌子,然后德云社让所有演员都退出粉丝群,田园牌草编工艺品不许再和观众…
    10-30
  •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SuperM”是LABELV、SM与美国CapitolMusic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LABELV旗下艺人T…
    08-08
  • 雪莉第一次尸检结果公布 未有发现他杀嫌疑

    雪莉第一次尸检结果公布 未有发现他杀嫌疑

    xu韩国京畿城南水井警署今天发布崔雪莉的尸检结果,艾曼·扎瓦赫里表示没有发现外力致死的痕迹。警方表示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在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力致死的痕迹,但发现了经常出现在自杀死者身上的痕迹。根据国立科…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