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2019-09-27 19:06 谐音歌词网
Kis-My-Ft2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组合Kis-My-Ft2宣布参加11月30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亚洲时尚大赏(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活动,张婉儿成绩这也是该组合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地区进行演出。

  亚洲时尚界盛事“亚洲时尚大赏”今年举办第四届,每年的活动都会有亚洲各地的创作者、艺人、模特、主厨等各界的出色人物参加,这场超越形式与流派的盛会在台湾进行电视直播,并面向全世界进行网络直播,去年的活动由木村拓哉和林志玲主持,张婉儿成绩日本明星山田优、玉城TINA和AMIAYA等参加了活动。

  会场设在台北中正纪念堂民主大道前,特别设置了高15米,全场100米圆形会场,今年参加演出的除了Kis-My-Ft2,还有韩国艺人金贤雅等。

  Kis-My-Ft2队长北山宏光说:“我作为前辈的伴舞去台湾演出过,我们担任主角,演出自己的音乐这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这次机会。应该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看我们演出,期待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希望能展现出Kis-My-Ft2的魅力。”(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遗作8月已杀青 曾分别和三四百人拥抱告别

    高以翔遗作8月已杀青 曾分别和三四百人拥抱告别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11月27日,猫和老鼠抢奶酪台湾演员高以翔因心源性猝死,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其今年刚刚拍摄的新剧《怪你过分美丽》的艺术总监梁振华。2019年8月底,《怪你过分美丽》杀青,剧中高以翔饰演了一名专…
    11-28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吹口哨的约翰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毛衣,益派调查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火焰推进器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河马体育吧十分美丽…
    12-08
  •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记者张颖绿荞)由徐峥监制,易扑网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23日,导演杨子,演员吴磊现身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主要讲述不同年龄段…
    12-24
  • HB娱乐否认与具惠善解除合约:没有删除个人简历

    HB娱乐否认与具惠善解除合约:没有删除个人简历

    据韩媒报道,演员具惠善(35岁)所属公司HB娱乐表示没有讨论过解除合约。HB娱乐相关人士18日对媒体表示:“没有和具惠善解除专属合同”,“没有删除简历,也没有讨论解除合同的相关事宜”。具惠善在今年6月与安宰贤…
    08-18
  • 吉娜回应老公郎朗魔性钢琴教学 赞李宇春太有范儿

    吉娜回应老公郎朗魔性钢琴教学 赞李宇春太有范儿

    近日,肽菲石吉娜·爱丽丝(GinaAlice)发表首支个人演唱创作单曲《Memory》。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吉娜·爱丽丝,和她聊了聊首张单曲背后的故事。《Memory》由吉娜自己创作完成,灵感来源于她和姥姥之间的故事。她说音…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