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赖冠霖活动临时被取消? 相隔多月访韩遭阻

2019-10-19 13:43 谐音歌词网
  赖冠霖今日获邀在首尔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却表示在活动前16小时才收到Cube要求他不参加活动的通知。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的18岁前台湾成员赖冠霖在组合解散后,便以个人身份在中韩两地发展,今年7月他向所属的韩国Cube事务所提出解除专属合约诉讼,代表律师指Cube在未经赖冠霖本人同意下,将他在中国区的经纪人权限转让给第三方,更伪造图章在合约盖印。

  而最近集中在内地工作的赖冠霖,今日获内地媒体邀请到首尔出席护肤品牌的活动,青铜器乐队是他相隔多时在韩国露面。今早抵韩的他,凌晨在社交平台表示在上飞机前才收到Cube叫他不要出席活动的通知:“本来已经断绝联系,为什么今天才联络我?就在我上飞机之前,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因为很不知所惜,所以通过帮助跟他通话,才叫我不要出席活动?在活动16小时前才说,到底想怎样?”赖冠霖向等待他的粉丝致歉,并表示不知能否解决问题,如常出席活动。

  其后赖冠霖的内地经纪人公司好好榜样在微博表示赖冠霖会如常出席今午2点在首尔的活动,赖冠霖亦将文章删除,他下午以一身白色造型,青铜器乐队出席品牌的发布会。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
    08-05
  •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
    08-06
  • 肖战为粉丝建“秘密花园” 暖心安慰:我在,晚安

    肖战为粉丝建“秘密花园” 暖心安慰:我在,晚安

    9月3日,肖战在微博评论下暖心安慰粉丝,称:“我在,晚安1据悉,幻想卡盟肖战很久之前就为粉丝建了一个秘密花园。“想和你们有更多的一个交流,会拿一条微博出来说一些专门想说的话,幻想卡盟那个地方变成我们说悄…
    09-04
  • 韩星全昭弥与父亲将拍《丛林》 李贞贤等一同出演

    韩星全昭弥与父亲将拍《丛林》 李贞贤等一同出演

    10月21日,据韩媒报道,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SBS相关人士表示:“全邵弥与父亲将出演综艺《丛林法则》,并且混血模特韩贤敏、演员李贞贤、作曲家柳在焕也将一同出演“,“选拔队将于本月22日离境,去往太平洋西南的密…
    10-21
  • 刘亦菲素颜与友聚会 打扮朴素略有发福变成包子脸

    刘亦菲素颜与友聚会 打扮朴素略有发福变成包子脸

    3月24日,网上流出了一张3月15日刘亦菲在英国伦敦与好友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分别有三位男士,可能是刘亦菲在拍摄电影时结识的工作伙伴。照片中的刘亦菲扎着头发,印象笔记网页版看起来这是一场私下聚会,所以刘亦…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