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麒麟来了》缩小替演名单 开展日程确认工作

2019-11-20 16:32 谐音歌词网
泽尻英龙华大河剧《麒麟来了》扮相

  据日本媒体报道,cbox家庭版日前泽尻英龙华涉嫌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被捕,她参演的NHK明年播出大河剧《麒麟来了》不得已更换演员,据悉NHK方面已经缩小了代替演员名单,而且进入日程等具体情况确认作业。

  长谷川博己主演的《麒麟来了》讲述明智光秀的故事,在日本战国时代乱世中,很多有志之士纷纷站出来,丛生风铃草希望平定乱世。泽尻英龙华在剧中饰演浓姬,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从故事开始到最后她一直参演。

  据相关人士透露:“可以替代的演员据说是找到了,但是演技出色的女星突然要安排一年的拍摄很难,而且已经拍完的大约十集内容还要重拍,必须调整日程,玉髓养人吗到最终决定看来还要花一些时间。”

  据悉,考虑到重拍等因素,可以代替泽尻英龙华出演《麒麟来了》的女星大约半年时间要为这部剧拍摄非常忙碌,而且这个角色本就是编剧池端俊策根据泽尻英龙华形象描写的,要求三十多岁,有魅力,还要有骑马的经验,张清苏绫濑遥,柴崎幸,小雪,丛生风铃草木村文乃和高冈早纪等符合基本条件,但是又存在一定问题,不知NHK最终会选择哪一位。(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景甜圣诞自拍古灵精怪 化身“小麋鹿”俏皮惹人爱

    景甜圣诞自拍古灵精怪 化身“小麋鹿”俏皮惹人爱

    12月25日,遗传厄运景甜在微博晒出圣诞自拍,推女郎无圣光并配文:“圣诞节当然要有甜甜的圣诞自拍,陶菲克·希达亚特愿大家圣诞快乐每一天都快乐。”照片中的景甜一身俏皮蓝色羽绒服,头戴可爱鹿角头饰,手捧平安果…
    12-25
  •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李玉莹原标题:中纪委点评热播剧《小欢喜》:季区长这一巴掌扇得好!8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视频,名为《小欢喜表情包引起大波澜,党员干部需重视家风建设》,其中讲到,剧…
    08-23
  • 女星刘露再次回应大闹高铁站事件 怒斥媒体扭曲事实

    女星刘露再次回应大闹高铁站事件 怒斥媒体扭曲事实

    前一段时间被刘露因为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导致大闹高铁站被网友爆料出来,随着刑事拘留处罚而结束。四天后刘露再次发文,长文中的题目为《内心实记》,文中刘露承认自己的素质底下,同时斥责媒体扭曲事实,只截…
    09-24
  •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又有新瓜?网曝《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真正原因,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近日,库喜娜卡吉利因朗诵式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而受到网友关注的《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库喜娜卡吉利被传因为脚…
    03-29
  • 海莉自曝看过几十万条恶评 忍不住质疑与比伯关系

    海莉自曝看过几十万条恶评 忍不住质疑与比伯关系

    据外媒报道,模特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和流行偶像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刚刚庆祝了新婚一周年纪念日,但是海莉却公开表示,这段公众放大镜下的高调关系令她备感纠结。海莉在接受澳大利亚《时尚》杂志…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