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2019-12-04 09:48 谐音歌词网
图:王家卫(右二)低调现身重庆大溪沟地铁站。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据香港媒体报道,百改网多位网友日前发微博晒出在重庆偶遇王家卫的照片,并配文“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竟然在地铁站偶遇了王家卫!”同天下午四点左右,巨型海蜘蛛王家卫沉寂三个月再次发微博,并配图“25-25”。据重庆电影界知情人士透露,海岛大亨2海盗岛此次王家卫来重庆与《重庆森林》有关,日前恰好是经典影片《重庆森林》上映25周年,此次导演来重庆实地取景,疑经典重映或重拍。

  爆料图片显示,夏海花凛王家卫导演戴鸭舌帽,身穿黑色外套与蓝色牛仔裤,身边只有三四名陪同,非常低调。据网友爆料,王家卫导演分别“打卡”重庆大溪沟地铁站,观音桥红鼎国际大厦,电子城等,重庆影迷“因画”称,巨型海蜘蛛导演打卡的并非“网红景点”,而是重庆市井闹热之地,本地人多,游客少。(苗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明道被曝与小S老公翻脸 合开公司查出千万假账

    明道被曝与小S老公翻脸 合开公司查出千万假账

    2月12日,贷易查中国第一家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与老公还有L女,菜菜卡盟明道工作室一起集资创立的保养品牌,账目短缺近千万,疑似有假账的内幕,如今明道已经因公司账目怒上法院,小S老公许雅钧则为了维护L女导致明…
    02-12
  • TVB特备节目怀念音乐奇才黎小田 原定节目暂停

    TVB特备节目怀念音乐奇才黎小田 原定节目暂停

    据香港媒体报道,单人旁一个儿著名音乐人黎小田11月30日因肺癌离世,大山倍达广大观众深表惋惜,田园牌草编工艺品无线为悼念这位音乐奇才,又名胶南站长网制作了《创造经典永远怀念音乐巨匠黎小田》特备节目,大山倍…
    12-03
  •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12月12日,草字头加西吴刚老师在《庆余年》中扮演院长陈萍萍的犀利眼神引发网友热议,吹口哨的约翰随后,吹口哨的约翰吴刚更新微博回应,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并配文:“怎么啦,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这不是很和善吗”。…
    12-12
  •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原标题:邓家佳把敏感和眼泪都留在了戏里邓家佳身上有着四川女孩特有的直爽气息,除了川妹子的热辣,更多的是沉浸内敛。虽然凭借《十全九美》,《爱情公寓》两个喜剧系列出名,但她并没有在“傻白甜”的人设上走到底…
    01-14
  •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