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2019-12-11 09:49 谐音歌词网
张嘉倪

  12月10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张嘉倪在绿洲晒出近照,什么过街横行霸道并发文表示:“听一首歌,再说晚安”。在晒出的照片中,张嘉倪穿着印花长裙坐在街边,宝惠e网戴着耳机,沉浸在音乐声中,策梅洛定理看起来十分惬意。粉丝们则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歌手倪晚安”“晚安,女神,宝惠e网早点休息哦”。(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1月28日,无为戏曲网刘强东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事法庭开展第二次庭审,本次庭审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贵阳八中地址主要争论焦点在于:京东对刘强东涉嫌袭击行为是否有连带责任。京东认为刘强东的涉嫌袭击行为属于刘…
    01-29
  • 为投入范闲角色 张若昀拍醉戏喝足三日酒

    为投入范闲角色 张若昀拍醉戏喝足三日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最近热爆,即将播出大结局,张若昀接受访问时说,剧中一嘲醉酒吟诗”场面,他疯狂背上百首诗句,仿佛“诗仙”,番茄社区下载“诗圣”再现,而为了这嘲醉戏”,他由…
    01-08
  • 滨崎步生子消息曝光 与孩子爸爸无结婚计划

    滨崎步生子消息曝光 与孩子爸爸无结婚计划

    滨崎步,我地呢班打工仔荒木骏平明星网资讯1月2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在官方歌迷会网站突然宣布自己已经生孩子做妈咪!“去年年底我诞下一位天使成为妈咪”,现年41岁的滨崎步一句话真是够震撼,不过…
    01-03
  • 黎燕珊难忘与王祖贤参加韩国影展:大开眼界

    黎燕珊难忘与王祖贤参加韩国影展:大开眼界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久保田结衣据香港媒体报道,黎燕珊日前应邀到澳门出席“第59届亚太影展暨2019丝路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担任颁奖嘉宾,为国际超模冠军加冕,令她想起33年前刚当选亚姐冠军,与王祖贤陪…
    01-13
  •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日前,网传张杰谢娜婚变一事引起热议。9日,魔芋四伏谢娜在直播中在线辟谣,表示自己会现身张杰演唱会。10日,张杰鸟巢演唱会将在京举办,此前张杰曾发文表示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会在演唱会上“萌音首秀”。9日,在媒…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