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大S谈援助武汉:当人类有难,应该互相帮助

2020-01-28 14:15 谐音歌词网
汪小菲大s

1月28日,君子陶陶大S转发汪小菲关于援助武汉的微博并表示这是每个人都该有的做人态度,当人类有难应该放下仇恨,互相帮助。

1月27日,幽灵山庄的秘密汪小菲发文称老婆大S已经在日本找到了一万个口罩,赛尔号麒麟bug寄往武汉,后续也会继续通过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专业的口罩。28日,大S转发给条微博并表示自己做的这些只是每个人都该有的做人态度,互联网+医疗并不觉得有什么。同时她也表示“当人类有难,互联网+医疗应该放下仇恨,绍兴俞家互相帮助,而不是见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义精神,不希望他们变混蛋。”网友也在大S的微博评论表示支持“徐家女将,风采依旧!”“女神真的人美心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速水重道宣布结婚 对象为同岁女演员平山绫

    速水重道宣布结婚 对象为同岁女演员平山绫

    速水重道(35)与女演员平山绫(35)宣布结婚,二人在8日提交了结婚申请。现已同居,婚礼时间未定,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平山未怀孕。二人同时发表了联名信。速水重道表示“我很感谢和绫女士的相遇,她美丽的笑容、…
    08-08
  • 林志颖娇妻晒怼脸自拍 皮肤白皙水嫩不像36岁

    林志颖娇妻晒怼脸自拍 皮肤白皙水嫩不像36岁

    3月25日,李大霄新浪微博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微博晒出两张怼脸自拍,并发文调侃自己:“嘟嘴是不是很想打我。”照片中36岁的陈若仪皮肤白皙水嫩,李大霄新浪微博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秋月真理奈一点不像生过三个孩子的…
    03-26
  • 《冰雪奇缘2》韩国观影破900万 有望创造系列纪录

    《冰雪奇缘2》韩国观影破900万 有望创造系列纪录

    《冰雪奇缘2》的韩国观影人数昨天正式突破了900万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数据,策梅洛定理《冰雪奇缘2》昨天在韩国吸引17万394名观众,寒冬长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16万827名。《冰雪奇缘2》登陆韩国后仅…
    12-05
  • 郭书瑶宣告回归乐坛 自曝填词有“压韵强迫症”

    郭书瑶宣告回归乐坛 自曝填词有“压韵强迫症”

    林怡妘/文郭书瑶(瑶瑶)睽违9年宣告将于24日推出全新单曲《合拍》回归乐坛,新星卡盟郭书瑶对于新歌相当重视,亲力亲为参与选歌,更尝试创作担任填词人。《合拍》为韩国音乐人MonsterNo.9等人的杰作,首次听到韩文…
    12-19
  •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昨晚(8月24日)罕有地在社交平台放闪,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分享丈夫冯德伦抱着爱猫MayMayBoy的照片。照片中的冯德伦及爱猫MayMayBoy也显得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舒淇就代爱猫…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