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2020-04-28 12:41 谐音歌词网

  据台媒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逝,女方抖出罗志祥劈腿约炮渣男行为,告罄的读音甚至直接点名他旗下女星恺乐,让罗志祥,恺乐接连发文道歉,而两人之所以如此配合,据传是周扬青手上握有能毁掉他们的证据。

  某台媒报道称,小野寺梨纱罗志祥曾找周扬青谈和,为了平息对方怒火,不让她爆更多料,罗志祥还提出会和恺乐公开道歉,据悉,周扬青手上握有的致命关键,就是罗志祥与恺乐的亲密对话,告罄的读音才让2人不得不低头道歉。

  至于恺乐的近况,据悉,她这几天都躲在家里哭,为了替演艺事业止血,才终于在25日发声向周扬青道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3月9日晚,张柏芝通过微博呼吁全民戴口罩,并为武汉加油:“戴口罩是保?自己,好未来企业邮箱也更是对他人负责,没想到却因此遭遇白眼。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可以保?好自己,置换反应的定义一起等摘掉口罩见面的那天…
    03-10
  • 《开国大典》4K新版将映 再现光影艺术的魅力

    《开国大典》4K新版将映 再现光影艺术的魅力

    新快报讯记者聂青报道《开国大典》4K新版将于10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经典电影《开国大典》,以崭新面貌归来,以更高的品质、更具震撼的视听效果,为广大观众真实再现了当年的光辉足迹。近日影片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片同…
    10-12
  • 赛琳娜谈新歌背后意义 坦言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赛琳娜谈新歌背后意义 坦言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在谈到爱情生活时非常直白。3月9日上传到社交网站的一段视频中,27岁的戈麦斯与Genius促膝谈心,透露了自己的新歌《Rare》歌词的背后含义,并说她有时觉得自己会…
    03-11
  •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3月11日,据韩媒,王小山微博南柱赫与YG娱乐公司的合约即将于下月到期,并且不会续约,将牵手SOOP娱乐展开新开始。随后SOOP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的确与南柱赫进行了会面,但还未做出决定”。而YG也于前一天表示正在…
    03-11
  • 跨界多元的电影评分:影评是核心,评分是结果

    跨界多元的电影评分:影评是核心,评分是结果

    前不久,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结果在微博引发了广泛讨论,相关话题词频上热搜。其中,大V推荐度的评委们贡献了关于获奖或提名电影的各类影评,既不乏有趣观点,帮助观众开阔视野,感受电影这一“第七艺术”,又有…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