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台媒曝葛斯齐回应被大小S起诉:反而要谢谢她们

2023-06-25 13:55 谐音歌词网
葛斯齐

  据媒体24日报道,葛斯齐因关注MeToo,在节目上指出有药头告诉他认识大小S等,被瘦子及大小S接连喊提告。葛斯齐24日表示,直播前后律师和他都有跟其说明法律责任,据实(以告)措施都有做好;至于大小S提告反倒还了他清白,反而要谢谢她们,让外界传言他有收大S的钱当打手的谣言不攻自破。

  葛斯齐接受电访表示,大小S称要对他采取法律程序,但黄子佼那边却反而比较保守说“保留法律追诉权”,有点无理取闹,为何反而是对他比较积极?难道黄子佼讲的是事实,他讲的不是吗?

  葛斯齐强调,他从头到尾没有说大小S吸毒或用毒,只有说当时在酒店环境中,药头无意中告诉他真实身份,并说曾经认识到大小S等,后续又指出大小S是透过一位黄姓艺人(非黄子佼)向该药头取得,且取得也不见得是有吸食。

  至于S控诉17年前疑被瘦子性侵的部分,葛斯齐表示,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去阐述事实,而是用采访态度跟质疑面对她们,当下也有律师在场,事前与直播中都有告知她们如果没有证据做出这些指控,会有被提告风险,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吗?当时表示愿意,才会开始让她说,相关据实(以告)措施都有做好。

  葛斯齐说,“法律都不一定有办法保护自己,何况是我们一般百姓?怎么会善意变成恶意,媒体造谣我爆料人家,我哪时候爆料人家?我从头到尾没有说瘦子性侵人家,再重复一次,重头到尾没有讲瘦子性侵人家”。

  另外,葛斯齐表示他并非如部分人士所说是要蹭流量,至今为止Metoo运动所做一切没有任何收入,唯一收入就是上节目对方给予通告费,其余都是自愿性做这些事,因为他认为社会不能没有这样的声音。

  葛斯齐提及,受害者这时候有勇气站出来,让社会关注也是Metoo运动的意义,“当受害者都愿意站出来发声,我没有理由退让拒绝”,何况她本身是一个当事者,不是周边人或关系人,也有律师在场,相关法律风险不论直播前或直播中都有让她知道,她仍愿意告诉大家这件事,也强调绝对属实。

  葛斯齐表示,在MeToo上,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可受公评。NONO事件有第一个受害者跳出来时,外界也在怀疑真实性,NONO当时还否认称忘记了,因为有受害者公开、媒体介入后NONO才称要诚心反省退出演艺圈。

  葛斯齐也透露,“我这边还有图片照片跑出来,NONO事件还没结束,很多不见得性侵,很多黑事都在手上,没有选择讲出来是因为现在是MeToo,不是个人行为问题”,他不希望模糊事件焦点,也并非知情就马上就爆料,外界很多都是误解 。

  葛斯齐最后说,“像大小S的事情,去年5月汪小菲说他们有这样的行为,台湾民众关注时,我遇到消息来源告诉我确实有这样事情,那时才开始怀疑而已,毕竟汪小菲跟他们有利害关系,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他的说法,直到黄子佼现在讲,让一切有更合理解释。很好笑的是,本来是单纯陈述事实,对方说要提告后现在反而有更多爆料进来,其实很谢谢她们,外界这两年一直说我收了大S的钱当打手,但事实上就不是。很感谢提告反而还我清白,一个不攻自破的清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发声 表示很心疼大牙
  • 医护粉丝进入疫区前发文 蔡徐坤暖心点赞为其打气

    医护粉丝进入疫区前发文 蔡徐坤暖心点赞为其打气

    2月3日,陈楚河现任女友蔡徐坤在微博上为一名在疫情一线工作的医护粉丝暖心点赞,苏萨克氏症候群为她加油打气。据悉,该粉丝于近日晒出一张身穿防护衣的自拍,并坚定发文称:“好像应该我是第一个把防护服穿成紧身衣的吧,姐姐现在要进去…
    02-03
  • 蔡依林宅家追剧试口红晒自拍 红唇娇艳长发凌乱

    蔡依林宅家追剧试口红晒自拍 红唇娇艳长发凌乱

    2月12日,地震乌贼蔡依林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口红控的日常”,51上线早知道透露最近自己只是在家看剧,巫山梦网反问网友:“你也会这样发神经吗?”照片中蔡依林长发凌乱,红唇精致娇艳。网友纷纷留言:“看个韩剧这…
    02-13
  • 演员田成仁去世 享年93岁

    演员田成仁去世 享年93岁

    30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编剧韩志君在微博发文称,神田留美曾在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堀内秋美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中饰演茂源老汉的老戏骨田成仁逝世,享年93岁。田成仁,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除以上代…
    01-31
  • 姜丹尼尔以粉丝俱乐部名义捐款3千万韩元

    姜丹尼尔以粉丝俱乐部名义捐款3千万韩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排主场论坛24日,女排主场论坛姜丹尼尔以粉丝俱乐部“DANITY”的名义向听觉障碍社会福利团体“爱心蜗牛”捐赠了3千万韩元(约人民币18万元)。KONNECTEnt也通过“燃煤银行”向全韩国31个分部各捐了1千块蜂窝煤,共计3万…
    12-24
  • 权志龙为姐姐婚礼操心 准姐夫:抱歉在退伍前举办

    权志龙为姐姐婚礼操心 准姐夫:抱歉在退伍前举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G-Dragon(权志龙)的亲姐姐即将嫁给44岁演员金敏俊,两人相差8岁,但个性契合,预计在10月11日办婚礼。对此,未婚夫金敏俊近日首度接受韩媒专访,谈起两人下定决心结婚的理由,他笑喊“因为双方父母说不要超过…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