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2019最美表演全阵容公布 胡歌千玺等将成就惊艳

2019-12-06 17:22 谐音歌词网

  2019最美表演的阵容全部揭晓,巴布工程车3十位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演员与众多优秀新锐导演的合作,意想不到的导演与演员,演员与演员的组合引发网友对最终作品期待。

  从12月2日开始,历经5天的时间,最美表演的阵容终于公布完毕,每一天演员阵容和合作导演的公布,都会掀起热议。

  作为最美表演最先公布的两位,胡歌和易烊千玺的同框照一经发布便让粉丝直呼惊喜,一南一北两大男神此次合作的导演是执导过《白日焰火》《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刁亦男,同“南北组合”一样,范伟和郭京飞两位的短片也将出自同一导演之手,时代赢客他就是电影《受益人》的导演申奥,新晋导演和新老戏骨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期待满满。同样是戏骨与新晋导演的组合还有海清与凭借作品《铤而走险》而受到关注的导演甘剑宇。

  除了新导演与老戏骨的组合,最美表演几组合作阵容中,还有新晋导演与新晋实力演员的“新新”合作,比如李沁与曾经执导过《最好的我们》的导演章笛沙的组合,马思纯与大热网剧《匆匆那年》的导演姚婷婷所带来的聚焦当下最受关注的社会话题的作品,以及曾经执导过票房口碑俱佳的作品《超时空同居》的导演苏伦,与新锐潜力演员肖战的合作,“新新”相遇会有怎样让人惊喜的作品,粉丝也早就期待不已。

  2019最美表演的主题是生而惊艳,旨在鼓励大家追寻自己的爱好和找寻独特力量,并勇敢突破外界期待和评价,寻找属于自我的旋律,创造属于自我的惊艳之处。而此次“生而惊艳”的主题在合作阵容上也已有所体现,官人放题十位年龄不同,戏路不同的演员与几位风格迥异,特点鲜明的新锐导演“新”与“老”的组合,已足够让人耳目一新,时代赢客而“惊艳”同时也意味着突破框架甚至颠覆常规,为了最终的“惊艳”,东阳环珠红木演员和导演会以何种方式进行呈现,西园寺踊子让我们相约下周的正片出炉。(实习生/zxk)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黄心颖姐姐否认卖房救妹 郑希怡默认借钱给张致恒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山牧场天气《香港开电视2020年节目巡礼》昨天(10月30日)举行,筵开40席招待超过300名广告客户,介绍来年节目,陈启泰,杨思琦,沉卓盈,刳屋敷剑八黄心美,女排主场论坛…
    10-31
  •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后,提手旁上下贾跃亭公布破产重组方案,按照他的计划,t100服装趋势网债权人需要在2019年11月8日投票来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如果90%的债权人同意,则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然而截至1…
    11-10
  •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12月17日,矮人烈酒在哪买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出炉。名单内共10部影片,绯夜剑中国选送的三部作品(中国内地《哪吒之魔童降世》,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中国香港《扫毒2:天地对决…
    12-17
  •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美女餐厅之家乡英雄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加拿大辣椒城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把…
    12-25
  • 漫威剧集《洛基》首曝片场照 “抖森”雨夜现身

    漫威剧集《洛基》首曝片场照 “抖森”雨夜现身

    3月5日,紫竹半岛官网漫威剧集《洛基》曝光首批片场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回归。这是一场雨夜戏,洛基疑似被时间变异管理局的人抓走。新加盟的演员欧文·威尔逊和索菲亚·迪·马蒂诺也在片场亮相。…
    03-05